枫叶落了

魔道祖师家长组观未来(序)

        这个同人很简单,就是让魔道祖师世界一片和谐美好,所以不怼江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怼江,不怼江,不怼江,重要的事情再说三遍。

        作者是第一次写文,文笔小白,还请见谅。此外,作者既是原著粉,又是陈情粉,没有不喜欢动漫版,只是单纯的不怎么喜欢看动漫而已,绝对没有任何偏见,拒绝引战,写文就是图个开心,毕竟没有存粮,只好自产自销。

        家长组,就是安全状态下,私设孩子们都出生了,本文温家的事都是温晁惹得,然后带着温旭搞事情,温若寒不知情,虞夫人刀子嘴豆腐心,江澄别扭傲娇,金光善实在忍不了,坏友二人组半黑半白让人同情,最终走向正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另,感谢提醒,cp是忘羡,薛晓和轩离,接受无能的勿进,谢谢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切和平发展,积极向上,再说一遍,作者全员粉,非澄粉,非澄黑,非魔道黑,想给羡羡一个美好的过程和结局,勿喷,接受不了的请默默退出此页面,谢谢,感激不尽。

评论(79)

热度(1742)

  1. 共4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